Tigger和把拔瑪麻,住在廣東省東莞市,宿舍的編號是203。
每次回台灣,總是說他住在"鱷魚山"??!! 其實是"203"啦^^。



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爸比的生日,不是我的生日嗎?

哇~蛋糕耶!
香蕉叔叔跟阿姨(爸比的同事)拿著蛋糕進來,真棒~
媽咪前幾天說,再過幾天,吃完蛋糕,
就會送我消防車,看來我今天可以拿到消防車,太棒了!

嗯,阿姨叫我小聲一點?
我等一下就有生日禮物耶,人家太興奮了!
啊?不是我生日,是爸比生日,我不懂???

管他的,你們還唱生日歌,不要唱了,直接跳過吧!
耶!終於唱完了,趕快吹蠟蠋,呼~呼~

阿姨她們在尖叫~發生什麼事啊?
爸比不用吹啦,我吹就好了啊~











===2008.10.25後記===

在內地生活,過生日當然是買內地的蛋糕囉,
總不會託人從台灣帶過來囉,呵。
不過內地的蛋糕,真的是不好吃;
奶油一大堆,無法入口,而且色素很重。
像小彥呈臉上的奶油,色素留在臉上很久很久呢。

說到這個,就想要complain一下。
我們的台灣,可真的是個"寶島"。
從小吃到大的水果,來到內地,才知道有多好吃。
大概是台灣的氣候和地理環境得天獨厚吧,
再加上人為的不斷改良!
你知道這裡的水果有多難吃嗎?
蘋果有土味哦,很難想像吧;魚有土味可以想像了吧!
這裡的魚大概都是養殖在魚池裡的,所以土味都很重。
可是蘋果有土味,真的是很難理解的!
香蕉也沒有香味;梨子沒有梨子的味道;
也從來都沒有看過柳丁。
只有"橙子"(內地人這麼稱呼),
有點像台灣的"香吉士",皮很厚,不甜!
葡萄,他們叫做"提子",進口的才叫"葡萄"。
也都不甜,...不勝枚舉。
總之,好懷念台灣的水果哦,那才叫做好吃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