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gger和把拔瑪麻,住在廣東省東莞市,宿舍的編號是203。
每次回台灣,總是說他住在"鱷魚山"??!! 其實是"203"啦^^。



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

媽咪在淘寶開店囉...

爸比怕媽咪在家裡,變成櫻櫻美代子,要媽咪找點事做,
所以媽咪在淘寶開店了。

媽咪雖然開店了,可是她每天都在忙,
忙著進貨,忙著印貼紙,
忙著學習怎麼開店...忙得都沒時間理我,嗚~

看起來,媽咪真的沒有做生意的天份,明明六月開店的,
弄到了七月才把商品上架。
媽咪自己也說不容易啊!雖然做得有點粗糙,
不過我倒是很喜歡湊熱鬧,
只是媽咪每次都嫌我在旁邊很煩。

媽咪,不要生氣嘛~
我只是希望我在妳身邊,妳看到我可愛的笑臉,
妳就會很高興啦~
然後妳就可以做得很好了啊!^_^




http://shop35969501.taobao.com/

===2011.08.04後記===
自從回台灣後就沒有再去管淘寶了...
雖然也有人建議媽咪可以繼續經營...
不過剛回台灣時忙著找工作找房子...
後來媽咪則是開始進修...
現在...
彥呈今年要上小一了...
媽咪今年也是研一^^...
也沒有時間去經營了...
只希望能夠順利畢業了...

^^

沒有留言: